卡博替尼带给患者新疗法

2020-07-1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带给患者新疗法,日本厚生劳动省(MHLW)已提交新药申请,用于卡博替尼(Cabometyx)的生产和销售许可,用于在先前全身治疗进展后治疗不可切除的肝细胞癌(HCC)患者。

  该应用程序是基于III期Celestial和II期日本Cabozantinib-2003试验(NCT03586973)的结果。在CELESTIAL中,数据显示,与安慰剂相比,在先前接受过治疗的晚期HCC患者中,卡博替尼可使死亡风险降低24%(HR,0.76;95%CI,0.63-0.92;P =.005)。

  卡博替尼的中位总体生存期(OS)为10.2个月,而安慰剂为8.0个月。Exelix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 Morrissey博士表示:“我们对我们的合作伙伴Takeda在将Cabozantinib推进到日本对晚期肝癌患者的监管批准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兴奋。”

  在新闻稿中表示,与武田一起使用卡博替尼。对于在系统性治疗后取得进展的日本患者而言,该法规备案是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期待着与武田公司的继续合作,因为武田致力于将卡博替尼带给患者新疗法。”卡博替尼哪里买多少钱?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