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使用特别警告和注意事项

2020-07-1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使用特别警告和注意事项:在治疗的前8周内,密切监测毒性。通常较早发作的事件包括低血钙,低血钾,血小板减少,高血压,掌palm红斑感觉综合征(PPES),蛋白尿和胃肠道(GI)事件。穿孔和瘘管:卡博替尼已观察到严重的胃肠道穿孔和瘘管,有时甚至致命。有炎症性肠病,胃肠道肿瘤浸润或先前胃肠道手术引起的并发症的患者应在治疗前进行评估和监测;如果发生穿孔和难以处理的瘘管,请停用卡博替尼

  血栓栓塞事件:有血栓栓塞病史或危险因素的患者慎用;如果发生急性心肌梗塞(MI)或其他严重的动脉血栓栓塞性并发症,请停用。出血:不建议患有严重出血或有严重出血风险的患者使用。伤口并发症:应在计划的手术(包括牙科手术)之前至少28天停止治疗。高血压:监测血压(BP);持续高血压可降低血压,如果无法控制的高血压或高血压危机发生,应停止服用。手掌-足底红细胞感觉异常(PPES):如果发生严重的PPES,则中断治疗。

  蛋白尿:肾病综合症患者停药。可逆性后脑白质脑病综合征(RPLS):RPLS患者停药。QT间期延长:对于有QT间期延长史,患有抗心律失常药或已有心脏病的患者,应谨慎使用。赋形剂:不适用于患有半乳糖不耐受,Lapp乳糖酶缺乏症或葡萄糖-半乳糖吸收不良的遗传问题的患者。

  肝性脑病:在HCC研究(CELESTIAL)中,卡博替尼比安慰剂组更常报告肝性脑病。肝功能:卡博替尼治疗的患者经常观察到肝功能检查异常。肝功能检查应在开始前进行,并在治疗期间密切监测。如果肝功能检查恶化且无其他原因,则应根据SmPC调整剂量。卡博替尼使用特别警告和注意事项你知道了吗?卡博替尼多少钱一盒?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