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药物与卡博替尼相互作用

2020-07-1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什么药物与卡博替尼相互作用?卡博替尼是一种CYP3A4底物。强大的CYP3A4抑制剂可能导致卡博替尼血浆暴露的增加(例如利托那韦,伊曲康唑,红霉素,克拉霉素,葡萄柚汁)。

  与CYP3A4诱导剂合用可能导致卡博替尼血浆暴露减少(例如利福平,苯妥英钠,卡马西平,苯巴比妥,圣约翰草)。卡博替尼可能会增加P-糖蛋白底物(例如非索非那定,阿利吉仑,安布森坦,达比加群酯,地高辛,秋水仙碱,马拉维罗克,泊沙康唑,雷诺嗪,沙格列汀,西他列汀,塔利洛尔,托伐普坦)的血浆浓度。MRP2抑制剂可能会增加卡博替尼的血浆浓度(例如环孢霉素,依非韦伦,恩曲他滨)。

  胆盐螯合剂可能会影响吸收或重吸收,从而导致卡博替尼的暴露量可能减少。与胃液pH调节剂合用时无需调整剂量。华法林可能引起血浆蛋白置换相互作用。INR值应通过这种组合进行监控。

  具有生育潜力/避孕的女性妇女:在治疗期间以及治疗后至少4个月,确保对男女患者及其伴侣进行有效的避孕措施(口服避孕加屏障方法)。怀孕和哺乳:CABOMETYX ?不应该在怀孕期间,除非女性的临床状况需要治疗。哺乳期到完成治疗期间及之后至少4个月停止哺乳。驱动和使用机器:建议谨慎。以上就是什么药物与卡博替尼相互作用的分析。xl184卡博替尼多少钱?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