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可以服用卡博替尼吗

2020-07-1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癌症患者可以服用卡博替尼吗?卡博替尼的规格和用法用量:甲状腺髓样癌患者复印给你,每日口服140毫克药物(1粒80毫克+3粒20毫克)。用于肾癌治疗时,推荐剂量为60毫克每日(3粒20毫克药物)。卡博替尼勿与食物同服,服药前两小时与服药后一小时内不要进食。

  每日定点用药,出现漏服时立即补服,若发现漏服时、距下次定点用药时间在十二小时以内,则跳过该次用药,于定点时间服药。禁忌:卡博替尼不可在12小时内连服,不可因漏服而补服双倍剂量。服用卡博替尼时不要摄取含有呋喃香豆素的食物。即:柠檬、柚子、橘子类水果或果汁,以及含有营养添加剂的食物。

  不适合使用卡博替尼的群体有哪些?中至重度肝功能异常者不推荐服用卡博替尼。卡博替尼会对胎儿造成伤害,孕妇忌用卡博替尼,服药期间应有效避孕。

  卡博替尼有一定的几率通过乳汁影响婴儿,哺乳期女性不应该在母乳喂养或者是暂停用药。没有足够数据表明药物对儿童及65岁以上的老人具有安全性,此类患者需慎用卡博替尼。有出血病史的患者不应使用卡博替尼。癌症患者可以服用卡博替尼吗?卡博替尼价格是多少?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