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治疗晚期肾癌的疗效如何

2020-07-1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治疗晚期肾癌的疗效如何?卡博替尼在2017年被批准用于治疗晚期肾癌的一线治疗的依据是根据CABOSUN(卡波桑)的二期临床实验。针对转移性晚期肾癌的疗效研究上,有效的对比了卡博替尼与一线治疗肾癌药物索坦之间的效果数据。

  实验设计:该项临床实验一共有157位晚期初诊的肾癌受试者参与,其中有80%的受试者为中风险肾癌患者,20%为低风险肾癌患者。随机平分为两组一线使用卡博替尼和索坦。卡博替尼组每日给的剂量为60mg;索坦每日给的剂量为50mg。按照此服药方法在连续服用四周之后,再停药两周。

  卡博替尼安全性:卡博替尼治疗组发生3级或4级副作用的概率为68%,索坦组为65%。卡博替尼组因严重副作用中断用药的有21%,索坦组的比例则为22%。可见两组药物的副作用发生概率相近,但是卡博替尼相较于索坦,使得患者的死亡风险率大大降低了20%。

  卡博替尼治疗晚期肾癌的疗效如何?卡博替尼组经常可见的不良的3-4级副作用有:高血压、腹泻、低钠血症、疲劳、食欲下降、口腔炎、疼痛、低血压、低磷血症、掌足红肿,ALT升高和晕厥。结论:在该项实验中,我们不难发现卡博替尼相较于索坦,其各方面的实验数据都显着优于索坦。这也使其成功挤入治疗肾癌的一线治疗靶向药物。卡博替尼184多少钱一盒?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