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获得了哪些适应症

2020-07-1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是由美国的Exelixis公司研发而成的,在2011年10月的时候,卡博替尼获得了哪些适应症?卡博替尼获得了批准可以用于播散至身体其他部分、转移的甲状腺髓样癌。直至2019年1月14日,卡博替尼新增3个获批的适应症:晚期肾癌、肝癌和前列腺癌。

  卡博替尼一般性副作用主要有:腹泻、口腔或喉咙发红,肿胀或疼痛,或口腔溃疡、食欲下降、恶心、疲劳、腹痛、便秘、钙和磷酸盐血液水平下降、白细胞计数下降、血小板计数减少、胆红素血液水平升高。

  卡博替尼注意事项:不适合使用卡博替尼的群体。中至重度肝功能异常者不推荐服用卡博替尼。卡博替尼会对胎儿造成伤害,孕妇忌用卡博替尼,服药期间应有效避孕。卡博替尼可能会通过乳汁影响婴儿,哺乳期女性应停止母乳喂养或暂停用药。

  没有充足的证据表明药物对儿童及65岁以上的老人会有绝对的安全性,此类患者需慎用卡博替尼。有出血病史的患者不应使用卡博替尼。卡博替尼获得了哪些适应症?卡博替尼国内价格是多少呢?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