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用于什么疾病

2020-07-1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用于什么疾病?卡博替尼可以经过控制激酶活性从而发挥抗肿瘤的相关作用,将肿瘤细胞杀死在体内,减少转移从而抑制肿瘤血管新生。目前卡博替尼被批准的正式适应症只有肾癌和肝癌两种,一般用于一线药耐药之后的再治疗。

  对肾癌耐药患者,中位无进展生存期达到了7.4个月,几乎是对照组的两倍,总应答率也远远高出依维莫司。而对于晚期索拉非尼耐药肝癌患者,卡博替尼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为5.3个月,而安慰剂只有1.9个月,总应答率也是安慰剂的10倍。

  卡博替尼的适应症广泛,主要包括:适用于曾接受抗血管生成治疗的晚期肾癌;适用于无法采用手术摘除的髓样甲状腺癌;适用于使用多吉美耐药后的肝癌患者;适用于发生骨转移的晚期前列腺癌患者。

  用法与用量:推荐剂量为每天只需要140mg;不要和吃的一起服用;服用药物前和至少一小时后共至少2小时不要进食;对不良反应,可考虑减低剂量或治疗中断。常见副作用:腹泻、恶心、呕吐、便秘、口腔溃疡、鼻出血、食欲下降等。卡博替尼用于什么疾病?卡博替尼多少钱一盒?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