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甲状腺髓样癌中卡博替尼要比其他药物还要快

2020-07-1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治疗甲状腺髓样癌中卡博替尼要比其他药物还要快,治疗甲状腺癌的药物中凡德他尼是第一个被美国食品监管局批准治疗的药物,主要用于不可切除的局部晚期甲状腺癌或者是转移性的甲状腺髓样癌的患者,受耐性良好,主要常见的副作用为腹泻,皮疹,恶心,高血压,厌食和蛋白尿等症状!

  随着凡德他尼剂量增加,可能出现低磷酸盐血症、毛囊炎、转氨酶升高、非特异性肠梗阻、血小板减小、充血性心衰、深静脉血栓、肺栓塞等。除了凡德他尼,卡博替尼也可用于甲状腺髓样癌治疗。卡博替尼是一个多靶点抑制剂,作用靶点包括:VEGFR-2、c-MET、C-KIT、FLT-3。

  在最新的药物指南中卡博替尼虽然也是治疗局部晚期或者是转移性的甲状腺髓样癌,但是相对比叫凡德他尼来说,有更加明确的治疗效果,而且起效也快,中位无进展生存期:11.2个月;中位缓解持续时间:14.7个月;

  中位总生存期:26.6个月。其常见的副作用为口腔炎、腹泻、体质量减轻、恶心、高血压、腹痛、便秘等症状!卡博替尼的原研药非常的贵,一般的患者都是吃不起的,那怎么办呢,患者可以通过康安途来选择仿制版本的卡博替尼,治疗甲状腺髓样癌中卡博替尼要比其他药物还要快。卡博替尼价格多少钱一个月?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