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仿制药有效果吗

2020-07-14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仿制药有效果吗?在国内怎么买孟加拉版卡博替尼?卡博替尼 XL184 全球首仿孟加拉上市销售,卡博替尼(cabozantinib)江湖俗称XL184,由美国Exelixis生物制药公司研发,是一个多靶点的广谱抗癌药。

  在孟加拉生产的卡博替尼全球首仿药Cabozanib已上市,价格不足欧美原研药价格的十分之一,十分亲民。仿制药在活性成分、给药途径、剂型剂量、使用条件和生物等效性上和原研药完全一致,在临床上可相互替代使用,但由于无需支付巨额研发或专利费用,其价格远低于原研药。仿制药的上市,让更多的患者能吃得起药,治得起病,使更多的普通家庭患者受益。详情请扫码咨询:

  2012年11月29日,卡博替尼胶囊制剂(商品名Cometriq)被美国FDA批准用于治疗甲状腺髓样癌患者。2014年,欧洲批准卡博替尼胶囊制剂治疗甲状腺髓样癌(medullary thyroid cancer, MTC)患者。2016年4月,美国FDA批准卡博替尼片剂二线治疗肾癌。

  卡博替尼仿制药有效果吗?2016年9月,在欧盟卡博替尼片剂获得了批准可以用来治疗既往接受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靶向疗法治疗失败的晚期肾细胞癌(RCC)患者。卡博替尼(XL184)因为其对于癌症的广泛有效性被称为靶向药中的“万金油”,更多关于孟加拉碧康卡博替尼(XL184)的仿制药物信息,可以咨询康安途。卡博替尼多少钱一瓶?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