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胶囊如何使用

2020-07-14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什么是卡博替尼?卡博替尼胶囊如何使用?Cabozantinib药物被称为通用的Cabozantinib或Cometriq?或Cabometyx这些是它的常用名称。这是由Beacon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用于治疗癌症的非专利口服药物。

  Cometriq胶囊有三种不同的强度,分别是Cabozantinib20mg,60mg和80mg,用于治疗各种癌症(包括肾癌,甲状腺癌,肝癌)。卡博替尼胶囊属于一类被称为酪氨酸激酶抑制剂的药物。

  卡博替尼胶囊如何使用?卡博替尼胶囊应该每天服用一次。通常的剂量是60毫克,但是具体的剂量应该按照医生的要求。卡博替尼胶囊不应与食物一起服用。服用卡博替尼胶囊前至少2小时不吃任何东西,服药后1小时不吃任何东西。用一杯水把药片吞下去。不要把药片压碎。卡博替尼胶囊的用途:用于转移性甲状腺髓样癌的治疗和已经接受过抗血管生成治疗的晚期肾细胞癌(RCC)的治疗。

  卡博替尼胶囊可能会产生腹泻,红肿,口腔或喉咙疼痛,或口腔溃疡。如果这些症状使你无法进食或饮水,请告诉你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减肥。食欲下降,恶心,疲劳,发色变浅味觉变化,腹部疼痛,便秘,肝功能增加血液测试,血液钙和磷酸盐水平下降,白细胞减少,血小板减少,胆红素水平增加。卡博替尼胶囊如何使用?卡博替尼价格多少钱一个月?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