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阿法替尼前要注意什么

2020-07-13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吃阿法替尼前要注意什么?服用阿法替尼之前,请告知您的医生或药剂师是否对它过敏。或者,如果您还有其他过敏反应。该产品可能含有非活性成分,可能导致过敏反应或其他问题。与您的药剂师联系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在使用阿法替尼之前,请告诉您的医生或药剂师您的病史,尤其是:肾脏问题,肝脏问题,胃/肠道问题(例如溃疡,憩室病),眼部疾病(例如严重的干眼症,角膜炎),隐形眼镜。

  吃阿法替尼前要注意什么?阿法替尼可能引起视力模糊。在确定可以安全地执行此类操作之前,请勿驾驶,使用机械或进行任何需要清晰视野的活动。限制含酒精的饮料。阿法替尼可能会使您对阳光更加敏感。限制您在阳光下的时间。避免晒黑摊位和日光灯。在户外使用防晒霜并穿防护服。告诉您的医生立即如果你被晒伤或者皮肤水泡/发红。进行手术之前,请告知您的医生或牙医您使用的所有产品(包括处方药,非处方药和草药产品)。

  吃阿法替尼前要注意什么?不建议在怀孕期间使用这种药物。它可能会伤害未出生的婴儿。重要的是在服用这种药物期间以及治疗后至少2周,以防止怀孕。因此,女性在治疗期间以及治疗结束后至少2周内必须使用可靠的避孕方法(例如避孕套,避孕药)。如果您怀孕或认为自己可能怀孕,请立即告诉医生。

  由于阿法替尼可通过皮肤和肺部吸收,并可能伤害未出生的婴儿,因此孕妇或可能怀孕的妇女请勿使用该药物或吸入片剂中的灰尘。阿法替尼是否会进入母乳尚不清楚。由于可能会对婴儿造成危险,因此不建议在使用该药物时和停止使用该药物后2周内进行母乳喂养。母乳喂养之前请咨询您的医生。以上就是吃阿法替尼前要注意什么的介绍,更多关于阿法替尼片多少钱一盒,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