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替尼的用途是什么

2020-07-13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阿法替尼的用途是什么?阿法替尼用于治疗某种类型的肺癌(非小细胞肺癌)。它属于被称为激酶抑制剂的一类药物。它通过减缓或阻止癌细胞的生长而起作用。它与某些肿瘤中的某种蛋白质(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结合。开始服用阿法替尼之前和每次补充时,请阅读药剂师提供的《患者信息手册》。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您的医生或药剂师。

  按照医生的指示,口服这种药物,通常每天一次,至少在饭前1小时或饭后2小时。阿法替尼服用剂量取决于您的医疗状况,对治疗的反应以及您可能正在服用的其他药物。请务必将您使用的所有产品(包括处方药,非处方药和草药产品)告知医生和药剂师。定期使用这种药物以获得最大的益处。为了帮助您记住,每天都在同一时间服用。

  阿法替尼的用途是什么?不要增加剂量或使用这种药物的次数不要超过处方。您的病情不会很快好转,严重副作用的风险也会增加。由于阿法替尼可通过皮肤和肺部吸收,并可能伤害未出生的婴儿,因此孕妇或可能怀孕的妇女请勿使用该药物或吸入片剂中的灰尘。阿法替尼使用条件:该数据库中的信息旨在补充而非替代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判断力。该信息无意涵盖所有可能的用途,方向,注意事项,药物相互作用或不良反应,也不应解释为表明使用阿法替尼对您或任何其他人是安全,适当或有效的。

  以上就是阿法替尼的用途是什么,那阿法替尼片多少钱一盒?哪里能买到?阿法替尼是2017年上市的,目前国际上不仅有阿法替尼原研药,还有阿法替尼仿制药,阿法替尼原研药和仿制药主要差别就是价格,仿制药没有研发费用,所以阿法替尼仿制药价格更便宜,目前孟加拉碧康生产的阿法替尼是患者用的比较多的一个版本,不过这个版本的阿法替尼在国内并没有上市,患者购买时要注意渠道。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