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卡博替尼时拉肚子应该怎么办

2020-07-1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吃卡博替尼时拉肚子应该怎么办?数据显示卡博替尼用于治疗晚期肾细胞癌(RCC):对于肾细胞癌和HCC,推荐的临床特征表明治疗肾细胞癌(RCC) 卡博替尼用于治疗晚期肾细胞癌(RCC):剂量为60mg/天。治疗应持续到患者不再从治疗中获益或出现不可接受的毒性反应。各种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处理如下。

  不良反应和严重程度处理修改。1级和2级不良(腹泻)可以忍受的反应易于管理通常不需要调整剂量;二级不良反应是无法忍受并且无法管理处理的方法是减少剂量或支持关心或者中断治疗直至不良反应解决;

  3级不良反应(除临床无关实验室异常)中断治疗直至不良反应解决;4级不良反应(除临床无关实验室异常)处理方法是中断治疗,进行适当的医疗护理。如果不良反应无法解决,请永久停止使用卡博替尼。对于轻度肝功能不全的患者,无需调整剂量。

  由于只有有限的数据适用于中度肝功能不全的患者(Child Pugh B),无推荐剂量可以提供。吃卡博替尼时拉肚子应该怎么办?以上就是解决方案,卡博替尼184多少钱一盒?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