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注意事项和警告

2020-07-1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注意事项和警告: 如果最近有出血、穿孔和瘘管病史,不要使用卡博替尼,监测症状。 停止使用卡博替尼治疗难以控制的瘘管或胃肠道穿孔。血栓事件: 停止使用卡博替尼治疗心肌梗死、脑梗死或其他严重的血栓栓塞事件。高血压和高血压危象: 定期监测血压。

  中断的高血压是没有充分控制与抗高血压治疗。 停止使用卡博替尼治疗不能用抗高血压治疗控制的高血压危象或重度高血压。腹泻: 可能是严重的。 立即中断卡博替尼的治疗,直到腹泻消退或降到一级。

  推荐标准止泻治疗帕玛-足底红血球感觉异常(ppe) : 中断卡博替尼治疗,直到ppe消退或降至1级。蛋白尿: 监测尿蛋白。停止用于肾病综合征颌骨骨坏死在进行侵入性牙科手术前至少停用卡博替尼28天,并用于创伤并发症的发展: 停用卡博替尼用于开裂或需要医疗干预的并发症。

  可逆性后部白质脑病综合征(rpls)。告知女性胎儿的生殖潜能潜在危险,并在治疗期间和最后一次服药后4个月内采取有效避孕措施。以上就是卡博替尼注意事项和警告。中国可以买到卡博替尼吗?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