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治疗效果怎么样

2020-07-1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治疗效果怎么样?卡博替尼是一种激酶抑制剂,用于治疗晚期肾细胞癌(rcc)合并肝细胞性肝癌(hcc)的患者,这些患者曾在体外生化和/或细胞实验中接受过索拉非尼治疗性类路径毒性化疗药物治疗,结果显示,卡博替尼抑制了met、vegfr-1、-2和-3、axl、ret、ros1、 tyro3、mer、kit、trkb、flt-3和tie-2的酪氨酸激酶活性。

  这些受体酪氨酸激酶参与正常细胞功能和病理过程,如肿瘤发生、转移、肿瘤血管生成、耐药性和维持肿瘤微环境。 建议剂量: 建议剂量为每日60毫克,不进食一次,直至病人不再感受到临床效益或不可接受的毒性为止。

  建议剂量: 建议剂量为每日60毫克,不进食一次,直至病情恶化或毒性不可接受为止。在预定手术前至少28天停用卡伯赞尼,包括不得用卡伯赞尼胶囊替代卡伯赞尼肾细胞癌。 不要在食物中加入卡博替尼。

  卡博替尼治疗效果怎么样?在进食整粒卡博替尼药片前至少1小时或后至少2小时在来口服。不要压碎卡博替尼药片,不要在下一剂量后12小时内服用漏服剂量。调整某些肝损害患者和服用已知强烈诱导或抑制cyp450药物的患者的剂量。卡博替尼国内价格是多少?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