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帕尼能提高存活率吗?

2020-06-23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奥拉帕尼能提高存活率吗?前列腺癌是男性第二常见的癌症。奥拉帕尼获批前列腺癌适应症是基于III期PROfound试验的结果。试验数据表明,对BRCA1 / 2或ATM基因突变的mCRPC男性患者,使用奥拉帕尼与恩杂鲁胺(enzalutamide)或阿比特龙(abiraterone),主要终点指标是放射影像学无进展生存(rPFS)的,在统计学上具有显著临床意义。

  具体而言,与治疗3.6个月的对照组相比,奥拉帕尼将前列腺癌的进展或死亡的风险降低了66%,rPFS改善了7.4个月。奥拉帕尼组还显示出在整个HRR基因突变的试验队列中的rPFS获益,这是关键的次要终点。与恩杂鲁胺或阿比特龙相比,奥拉帕尼可使疾病进展或死亡的风险降低51%,并将rPFS改善至5.8个月,中位数为5.8个月。而恩杂鲁胺或阿比特龙的生存期为14.6个月。

  迄今为止,在具有BRCA1 / 2或ATM突变的前列腺癌患者中,基于生物标志物的亚组中,奥拉帕尼是唯一可改善总体存活率的PARP抑制剂。所以奥拉帕尼能提高存活率吗?答案是肯定的。那奥拉帕尼一般价格多少?奥拉帕尼的价格有几千的,也有几万的,原研药要贵一些,奥拉帕尼仿制药一盒价格都在几千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