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的不良反应

2020-06-2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的不良反应有哪些?卡博替尼经常可见的药物相关不良反应为转氨酶升高、甲状腺功能减退、腹泻、手足综合症和皮肤色素减退等。最常出现的3级药物相关不良反应事件为脂肪酶升高(4例,15%),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升高(2例,8%)。

  天冬氨酸转移酶升高(2例,8%),血小板减少(2例,8%),低磷血症(2例,8%)。试验期间未出现与药物相关的死亡事件,但在随访期间有16例(62%)患者死亡。没有发现4级和5级不良反应。

  19例(73%)患者需要减少它的用量,其中17例减量至40mg每天服用一次,2例患者减量至20mg每天一次。2例患者因不良反应停药(1例因为腹膜后出血,另1例因为血小板减少)。卡博替尼的不良反应您了解了吗?如果不良反应严重时需要咨询医生的。卡博替尼哪里买多少钱?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