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帕尼目标人群

2020-06-1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奥拉帕尼目标人群:5月11日,重磅PARP抑制剂奥拉帕尼获FDA批准扩展适应症,与贝伐珠单抗联合用于HRD阳性卵巢癌的一线维持治疗,从BRCA突变人群拓宽到更广泛的HRD阳性人群,更多患者从精准治疗中获益。对于本次获批的HRD阳性人群,奥拉帕尼联合联合贝伐珠单抗获得37.2个月的PFS获益,为HRD人群目前所有研究中最长的疾病控制。

  SOLO1作为第一个以生物标志物筛选卵巢癌一线维持治疗人群的研究,其史无前例超过41个月的PFS,让携带BRCA突变人群显著从奥拉帕尼维持治疗中获益,降低疾病进展或死亡风险达70%。而此次新适应症获批,将奥拉帕尼一线维持治疗的获益人群从BRCA突变成功拓展到HRD阳性,即从20%扩展到1/2。

  奥拉帕尼一个月多少钱?奥拉帕尼目标人群是比较多的,目前铂敏感复发性卵巢癌患者可以享受医保报销,医保后一个月费用在2万元左右,如果是其它适应症患者一个月就是4万多元,如果是吃仿制药,患者一个月的药费在9000元左右,注意奥拉帕尼仿制药在国内没上市,购买时注意渠道。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