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乐伐替尼进行治疗多久可以见效

2020-06-1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患者服用乐伐替尼进行治疗多久可以见效?虽说我国的医疗事业发展的比较早,但是在后续的发展中我国的水平逐渐落后,因此我国在治疗癌症的用药上大多都需要从国外进口。乐伐替尼作为治疗肝癌的靶向药物,近来也进入了中国的市场,据了解该药物对于我国患者的治疗效果比较显着,那么患者需服药多久才能见效呢?

  国内不少患者对乐伐替尼的评价不错,尤其是肝癌和胆管癌的患者。大家对这个药物的总体印象是:效率高,不少患者的AFP会下降;起效快,大约10-15天可能就会看到效果;剂量和疗效正相关,大部分患者从13mg开始使用,如果无效可以加量到15、17或者20mg ,最高24mg;可以联合用药,比如联合雷利度胺或者184,可以提高有效率;副作用小,大部分患者可以耐受。但是我们一切的剂量变更请一定要事先告知医生。

  乐伐替尼带给国内肝癌患者的惊喜远远不止如此,据了解在安全性和有效性上乐伐替尼对于亚裔患者尤其是中国患者更高。因为中国的许多肝癌患者都是因为肝炎诱发的,而乐伐替尼对肝炎诱发的乙肝患者有着较高的治疗有效率。服用乐伐替尼进行治疗多久可以见效?乐伐替尼在哪里买到?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