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帕尼一线治疗

2020-06-1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奥拉帕尼一线治疗效果如何?2020年5月11日,美国FDA批准PARP抑制剂奥拉帕尼与罗氏的Avastin(贝伐珠单抗)联合使用做为卵巢癌的一线维持疗法,用于HRD阳性人群一线维持治疗的适应症。从BRCA突变人群拓宽到更广泛的HRD阳性人群,更多患者将从精准治疗中获益。患者获得更长PFS,PFS长达 37.2个月。

  这项新适应症获批是基于全球多中心三期临床研究PAOLA-1的数据支持。该研究结果表明,对于本次获批的HRD阳性人群,奥拉帕尼联合联合贝伐珠单抗获得37.2个月的PFS获益,是HRD人群目前所有研究中最长的疾病控制。延长中位无进展生存期,为患病的妇女推迟这种难治性疾病的复发提供了新希望,奥拉帕尼在卵巢癌患者中取得了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通过奥拉帕尼联用贝伐珠单抗的研究数据可以看出,奥拉帕尼一线治疗卵巢癌,患者的获益又明显增加了。那么奥拉帕尼进医保后多少钱?奥拉帕尼是去年年底进医保的,今年1月开始实施,据了解医保后,奥拉帕尼价格在9000元左右,具体金额有当地报销比例决定。此外,奥拉帕尼还有仿制药上市,比如老挝奥拉帕尼,一盒不到2000元,很有价格优势。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