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帕尼fda适应症

2020-06-1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奥拉帕尼fda适应症:奥拉帕尼为FDA批准的首个PARP抑制剂,2014年12月获得美国FDA审批上市,2018年8月,中国药监局正式批准奥拉帕尼在中国上市,填补了国内卵巢癌靶向治疗领域近 30 年的空白。卵巢癌是全球女性第7大常见癌症和第8大癌症死亡原因。在我国,根据国家癌症中心《2018年全国最新癌症报告》显示约有52,100例女性被确诊为卵巢癌,约22,500例女性死于卵巢癌。

  PARP抑制剂让PARP的活性受到抑制,使肿瘤细胞分裂时产生大量DNA损伤,最终导致它们的死亡。奥拉帕尼是PARP抑制剂中的领导产品,该药物在多个适应症拓展上均处于领先状态,目前已经拓展了卵巢癌(包括输卵管癌、腹膜癌)、乳腺癌和胰腺癌3大项项适应症。2019年跨越了10亿美元重磅炸弹之门槛。除此之外,奥拉帕尼用于治疗转移性去势抵抗前列腺癌的新适应症近日也获批了。

  那奥拉帕尼自费一盒多少钱?奥拉帕尼fda适应症中,只有铂敏感复发性卵巢癌的适应症在我国获批,该适应症目前已被纳入医保,据了解医保报销后一盒价格在1万元左右,患者一个月需要吃2盒,一个月就是2万多元。孟加拉和老挝也都有奥拉帕尼上市,不过是仿制药,价格十分的便宜,也是目前患者用的比较多的版本。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