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有哪些版本

2020-06-1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近些年肝癌非手术治疗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乐伐替尼令人惊叹的临床数据的发表为这一领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势必会改变未来的治疗思维和方式。REFLECT前期数据证实乐伐替尼的总生存率和无进展生存率均优于索拉非尼,2019年ORR的新数据披露肯定了乐伐替尼在远期生存率中带来的获益。乐伐替尼有哪些版本

  我们期待乐伐替尼未来可应用于新辅助治疗,为患者创造手术可能性,挖掘潜在的根治机会从而进一步改善患者的预后。前期临床研究和临床应用后的经验都证明了乐伐替尼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其良好的客观有效率不仅给医患双方信心,更增加了患者的用药依从性。

  未来我们需要进一步了解药物在不同个体中可能出现的不尽相同的药物反应,进一步推广用药,进一步发掘药物的潜在用法,比如谈到的新辅助治疗。让更多患者享受到新药带来的真实预后改善。乐伐替尼在哪里买到?价格贵吗?原研药的价格非常的贵,不少的患者会选择仿制药,具体怎么购买呢?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