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帕尼有几个适应症?

2020-06-1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奥拉帕尼有几个适应症?近日,美国FDA官网宣布,正式批准奥拉帕尼用于同源重组修复(HRR)基因突变的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mCRPC)患者,这些患者为既往恩杂鲁胺和阿比特龙治疗后进展的患者。这是奥拉帕尼获批的第四个癌种适应症。其它三个是卵巢癌、乳腺癌和胰腺癌。

  PROfound研究结果显示,具有HRR基因突变的患者人群能够明显从奥拉帕尼的治疗中获益,特别是A组具有BRCA1/2或ATM突变的患者,奥拉帕尼组的中位无进展生存(PFS)显著优于对照组(7.4月VS 3.6月);A组的奥拉帕尼组的中位总生存期(OS)可以达到18.5个月,而对照组为15.1个月。总的HRR基因突变人群(A组和B组)中奥拉帕尼组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PFS)明显长于对照组(5.8月VS 3.5月)

  注意使用奥拉帕尼治疗的患者需事先接受FDA批准的伴随诊断测试。以上就是奥拉帕尼有几个适应症的回答,那奥拉帕尼在香港多少钱?在香港上市的奥拉帕尼是胶囊,与大陆上市的剂型不一样,规格是50mg*112粒,据了解一盒的价格是5晚多港币,同样规格的奥拉帕尼胶囊在老挝不到2000元,因此不少患者都吃这个版本的奥拉帕尼。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