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帕尼价格

2020-06-16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治列腺癌吃奥拉帕尼价格如何?支持奥拉帕尼获批前列腺癌适应症的研究结果显示:队列A的245名患者中有174例可进行主要终点分析,显示出奥拉帕尼具有统计学上的显著意义和临床意义的改善。奥拉帕尼组 VS 对照组rPFS对比为7.4个月 VS 3.6个月;奥拉帕尼组疾病进展或死亡风险降低66%。

  队列A中位总生存期对比为18.5个月 VS 15.1个月。该试验还达到了整个HRRm人群rPFS的关键次要终点,奥拉帕尼使rPFS的疾病进展或死亡风险降低了51%,还将rPFS中位时间改善到5.8个月 VS 3.5个月。在2020年4月24日,公布的PROfound研究数据还显示,在携带BRCA1/2或ATM基因突变的mCRPCh患者中,与接受恩杂鲁胺或阿比特龙的患者相比,在总生存期方面,奥拉帕尼具有统计学意义和临床意义显著改善,将总生存期提高到了19个月 VS 14.6个月。在安全性方面,观察到的奥拉帕尼安全性和耐受性与之前其他研究结果一致,常见不良反应为贫血、恶心、疲劳或乏力。

  那奥拉帕尼价格如何?目前已有多个奥拉帕尼版本上市,比较常见的是阿斯利康的奥拉帕尼,这个在国内的医院都可以买到,此外还有孟加拉碧康产的奥拉帕尼和老挝东盟制药产的奥拉帕尼。综合各个版本的奥拉帕尼,性价比比较高的奥拉帕尼是老挝东盟制药产的。那老挝奥拉帕尼多少钱?该版本奥拉帕尼一盒不到2000块钱,一个月下来不到8000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