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的价格非常高吗

2020-06-1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是一种靶向于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受体(VEGFR)1-3、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受体(FGFR)1-4、RET、KIT和血小板源性生长因子受体β(PDGFRβ)的多靶点、口服酪氨酸激酶(RTKs)抑制剂。乐伐替尼的价格非常高吗

  目前乐伐替尼已在多个国家获批,去年获批在中国上市,单药用于此前未接受过系统治疗的不可切除的肝癌的一线治疗,成为除索拉菲尼之外的第二个肝癌一线治疗药物,规格为4mg。乐伐替尼能显着提高中国肝癌病人的总生存期OS。

  2017年9月CSCO上,乐伐替尼针对我国肝癌患者的临床数据显示,乐伐替尼组的中位总生存期OS高达15.0个月,而索拉非尼组只有10.2个月,足足提高了4.8个月。发生上述疗效差异的主要原因在于乐伐替尼对于与乙肝病毒相关的肝癌疗效尤为突出,而中国90%以上的肝癌是因乙肝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说,乐伐替尼是为中国肝癌患者量身定制的靶向药。乐伐替尼的价格非常高吗?原研药很贵,患者可以选择仿制药,乐伐替尼在哪里买到?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