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帕尼卵巢癌副作用

2020-06-16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奥拉帕尼卵巢癌副作用:在接受奥拉帕尼治疗的卵巢癌患者中,常见的(≥10 % )任何级别的不良反应是恶心、疲劳、腹痛、呕吐、贫血、腹泻、上呼吸道感染/流感/鼻咽炎/支气管炎、便秘、味觉障碍、食欲下降、头晕、中性粒细胞减少、消化不良、呼吸困难、尿路感染( UTI )、白细胞减少、血小板减少和口腔炎。

  除了上边的常见副作用,卵巢癌患者吃奥拉帕尼还要注意:该药可能会引起严重的副作用,包括:骨髓问题称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或急性髓细胞白血病。如果您出现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或急性髓细胞白血病,您的医疗保健提供商将停止使用奥拉帕尼进行治疗。还有就是治疗期间如果出现肺炎,可能要暂时或完全停止治疗。

  2018年,奥拉帕尼在我国上市,2019年底被纳入国家医保系统,今年1月份患者可以开始医保报销,那奥拉帕尼进医保后多少钱?据了解原来2万多一盒的奥拉帕尼(150mg*56片),医保后价格在10000元左右,不同城市报销比例不同,所以价格也是不一样的,虽然价格降了不少,但相比孟加拉碧康版奥拉帕尼(150mg*120片)价格并没有优势,所以不少患者仍旧吃的的碧康版奥拉帕尼。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