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治疗什么

2020-06-1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治疗什么?伐替尼作为日本卫材最赚钱药物之一,乐伐替尼自2018年9月在中国获批上市以来,以月销1亿的业绩一战成名,再加上其与PD-1联用效果惊人,因此乐伐替尼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业内的神经。12月7日,乐伐替尼第2个适应症向CDE提交上市申请,并获承办。笔者推测,第2个适应症可能是甲状腺癌。

  2016年1月,NMPA批准乐伐替尼在中国进行用于治疗放射性I131难治性分化型甲状腺癌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Ⅲ期临床试验,目前临床试验在进行中。除此之外,乐伐替尼与帕博利珠单抗(即K药)的组合疗法在国内共开展了子宫内膜癌、NSCLC以及肝癌的一线治疗临床试验,均已进入Ⅲ期。

  2019年9月,FDA批准K药联合乐伐替尼治疗以前接受系统治疗后有疾病进展而且不适合进行手术治疗或放疗的晚期非微卫星不稳定性高(MSI-H)或错配修复缺陷(dMMR)子宫内膜癌患者。此前,K药联合乐伐替尼用于肾癌、子宫内膜癌以及肝癌的一线疗法均获得FDA的突破疗法认定。乐伐替尼治疗什么?疗效这么出色、疗效这么好的乐伐替尼贵吗?乐伐替尼在哪里买到?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