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奥拉帕尼一直有副作用吗?

2020-06-16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患者服用奥拉帕尼期间比较常见的副作用是:恶心或呕吐、胃部(腹部)疼痛 、头晕头痛、疲劳或虚弱 、喉咙痛或流鼻涕、腹泻、关节、肌肉和背痛、便秘、口腔溃疡、呼吸道感染 、肾功能血液测试的变化、食物口味的变化:食欲不振、血小板数量少 、消化不良或胃灼热 等,注意这并不是奥拉帕尼所有可能的副作用。那吃奥拉帕尼一直有副作用吗?

  虽然上边列的奥拉帕尼副作用比较多,但每位患者都是不一样的,并不是每个患者都会出现上边的副作用,而且这些副作用也不是一直都存在的,都是因人而异的。所以患者在用药期间千万不要害怕,觉得有这么多的副作用,同时患者也要对副作用保持警惕,如果出现严重副作用,就可能需要就医,甚至是中断治疗。

  所以吃奥拉帕尼一直有副作用吗?不一定。那吃奥拉帕尼一个月多少钱?一般来说,患者一个月需要2盒150mg*56片规格的奥拉帕尼,据了解该规格的奥拉帕尼在我国的售价是一盒2娃多元,所以一个月下来,患者需要支付4万多元的药费。因此很多家庭负担不起,就选择了奥拉帕尼仿制药,同样的疗效,一个月不到9000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