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希替尼80mg多少钱一盒?

2020-05-29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BLOOM研究已经证明了奥希替尼每天160mg对伴有柔脑膜转移(LM)的EGFR T790M突变型NSCLC具有较好的活性。近日,一项对AURA系列研究(AURA extension、AURA2、AURA17和AURA3)研究的回顾性分析发现,奥希替尼80mg每天的给药也能对该人群有较好的疾病控制,结果发表于《Journal of Thoracic Oncology》。

  研究纳入既往接受过EGFR-TKI治疗失败的T790M阳性NSCLC患者,给予奥希替尼80mg每天的治疗。根据神经肿瘤评估-柔脑膜转移分类(RANO-LM),研究者对患者入组基线水平是否伴有柔脑膜转移进行了回顾性地评估,分析了LM的客观缓解率(ORR)、缓解持续时间(DoR)、PFS和OS。并对AURA LM和BLOOM患者进行了纵向比对。在纳入分析的22例患者中,LM ORR为55%(95%CI:32–76)。

  中位LM DoR还没有达到(95%CI:2.8-NC)。LM中位PFS和OS这两个分别是11.1个月(95%CI:4.6-NC)和18.8个月(95%CI:6.3-NC)。纵向分析显示,AURA LM和BLOOM患者之间LM治疗反应相似。该研究认为,伴有LM的EGFR T790M阳性NSCLC可从奥希替尼80mg每天的治疗中取得获益。奥希替尼80mg多少钱一盒?添加微信了解详情: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