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唑替尼台湾卖多少钱?

2020-05-29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克唑替尼台湾卖多少钱?克唑替尼是辉瑞研发的一个肺癌药,主要用于治疗ALK突变阳性的肺癌患者。当然了作为一个多靶点抑制剂,其除了ALK阳性肺癌,其还可以治疗ROS1阳性肺癌患者。目前克唑替尼已经在国内上市很长时间了,其价格也比较清楚了,各大医院和药房,凭处方都可以买到,具体购买价格由当地报销比例决定。

  相比国内的克唑替尼价格,在国外,克唑替尼仿制药已经上市了,而且价格是非常便宜的,一般家庭患者也能吃的起,国内很多患者都是吃的克唑替尼仿制药。目前克唑替尼仿制药有两个版本的可以买到,一个是孟加拉碧康制药生产的克唑替尼,另一个是老挝东盟制药生产的克唑替尼,疗效和国内的原研药都是一样的。经济条件一般的患者可选择这两个仿制药。

  在两项克唑替尼治疗局部晚期或转移的ALK-阳性NSCLC患者的临床试验数据中,克唑替尼在特定的非小细胞肺癌人群中取得了显著的客观缓解率。其中,在PROFILE 1005 (n=136)中,ORR (客观缓解率)为50%,中位治疗时间为22周。在治疗前八周,获得79%的客观反应率;在试验1001 (n=119)中,ORR为61%,中位治疗时间为32周。在治疗前八周,获得55%的客观反应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