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唑替尼多少钱一盒?

2020-05-29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克唑替尼目前获批的适应症是肺癌,患者用药前需要做基因检测,如果存在ALK突变或者ROS1突变吃克唑替尼才有效。此外,克唑替尼对靶点c-MET也有抑制作用,然而,MET基因扩增的胃癌患者临床上对该药物响应情况目前尚无足够研究数据,后期耐药机制更尚不明确。

  近期,一项临床研究结果显示,ctDNA结合NGS检测,在胃癌肿瘤驱动机制发现(MET扩增)、靶向药物用药指导(克唑替尼)、液态活检全程动态监测及耐药机制发现(MET继发点突变、FGFR2继发高倍扩增)等中,均体现重要作用,展示了新技术在精准医疗中的巨大潜能。对一例IV期胃癌患者进行检测,发现其肿瘤驱动机制为MET扩增。患者接受克唑替尼治疗约1个月后病情得到很大改善。

  那克唑替尼多少钱一盒?克唑替尼有原研药和仿制药之分,原研药价格比较贵,这个版本的克唑替尼在国内的医院就可以买到,仿制药的话,目前在孟加拉和老挝有上市,价格要比国内的原研药便宜很多,疗效也是一样的,只是因为没有研发费用,所以仿制版克唑替尼价格比较便宜,目前国内患者用的比较多的也是克唑替尼仿制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