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曲波帕多少钱一盒吃多久?艾曲波帕片有制药吗?

2020-05-29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2008年11月20日,美国FDA批准葛兰素史克公司的艾曲波帕片eltrombopag(Promacta)上市,用于治疗经糖皮质激素类药物、免疫球蛋白治疗无效或脾切除术后慢性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ITP)患者的血小板减少。艾曲波帕是一种口服促血小板生成素受体激动剂,促进骨髓干细胞的增生和分化来增加血细胞数量。

  艾曲波帕适应症:艾曲波帕 是一种促血小板生成素受体激动剂适用于治疗慢性免疫性(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患者的血小板减少,对皮质激素、免疫球蛋白或脾切除反应不佳的患者。艾曲波帕只应用于有ITP其血小板减少程度和临床情况增加出血风险的患者。

  艾曲波帕不应用于意向正常血小板计数正常化。艾曲波帕的起始剂量是50 mg每天1次;对东方人患者或中度或严重肝功能不全患者,起始剂量为25 mg每天1次,空胃给药(餐前1小时或2小时)。艾曲波帕多少钱一盒吃多久?有制药吗?仿制药价格肯定是最大的优势,比诺华的便宜了很多,因为性价比高,所以用仿制药的还是占大多数。添加微信了解详情: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