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制乐伐替尼多少钱一盒?国内能买到吗?

2020-05-29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日本卫材研发生产的,现在已经在国内上市了,可以用于多种癌症的治疗,其中肝癌应用最多。在国内的医里能买到乐伐替尼,但是价格很贵,真正能吃得起的少之又少,所以有人想到了印度这个有着世界药房之称的印度,特别是随着电影我不是药神的播出,大家都对仿制药有了非常深的认识和肯定。

  孟加拉乐伐替尼是仿制的,在孟加拉仿制药是合法的,但是也必需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监管,所以在孟加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上可以查到相关的审批情况。

  孟加拉乐伐替尼的价格也因为生产厂家的不同而稍微有一些差异,其中上市最早的是碧康的,价格比原研药便宜了很多,但是因为是首仿,所以价格也是仿制药中最高的,而后来上市的珠峰版乐伐替尼价格更亲民,是性价比最高的版本。仿制乐伐替尼多少钱一盒?添加微信了解详情: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