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唑替尼胶囊多少钱一瓶?

2020-05-29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据FDA官网发布新闻称,FDA扩大了辉瑞公司旗下药物克唑替尼胶囊的使用结果,将其用于治疗罕见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也是目前美国FDA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批的(通过ROS-1)非小细胞肺癌患者治疗有积极意义的药物。克唑替尼是2011年8月26日被FDA审批上市的药物,是第一个对间变性淋巴瘤激酶进行靶向治疗的药物。

  随后于在日本、欧盟上市,并于2013年1月获得SFDA批准在中国上市,中文译名赛瑞克。克唑替尼从上市以来,已经给许多肿瘤患者带来了希望,尤其是间变性淋巴瘤激酶ALK阳性晚期或转移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同时此次的通过,也将为更多的患者带来希望。此前,克唑替尼直被认为疗效好、不良反应小,但近年治疗过程中逐渐出现肿瘤细胞耐药问题,不得不引起足够的重视,未来对克唑替尼抗肿瘤作用的研究也将继续。

  克唑替尼胶囊多少钱一瓶?作为一个抗肿瘤药物,克唑替尼价格是比较高的,目前该药在我国已经进入医保了,不同地区城市医保报销不一样,医保后价格也有些许出入。除了医院的克唑替尼,国内还有很多患者吃的是克唑替尼仿制药,克唑替尼仿制药目前有两个版本可以买到,一个是孟加拉碧康,一个是老挝东盟制药,价格都比国内的便宜。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