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向药奥拉帕尼一盒多少钱?

2020-05-28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近日,奥拉帕尼获批了新的适应症——用于治疗同源重组修复(HRR)基因突变的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mCRPC),这些患者已经对阿比特龙和恩杂鲁胺耐药。这是奥拉帕尼获批的第四个适应症。此次获批是基于一项名PROfound(NCT02987543)研究。研究结果显示,具有HRR基因突变的患者人群能够明显从奥拉帕利的治疗中获益,特别是A组具有BRCA1/2或ATM突变的患者。

  奥拉帕尼是一种PARP抑制剂,原研厂家阿斯利康,可以抑制DNA的修复,对于同样具有DNA修复障碍的如BRCA基因突变的肿瘤细胞具有双重抑制效应,在细胞及临床水平都表现出对BRCA突变患者的有效抑制。除了前列腺癌,奥拉帕尼之前获批的适应症有“1)复发卵巢癌的维持治疗;2)接受3线或以上化疗方案后仍有进展的gBRCA基因突变的晚期卵巢癌。3)BRCA基因突变的HER2阴性的转移性乳腺癌。

  奥拉帕尼一盒多少钱?奥拉帕尼原研药在中国的售价较贵,一个月价格近5万元,不过今年年初,奥拉帕尼纳入了医保,但一盒价格仍近万元,一个月需要2盒,一个月的费用近2万元。除了原研药,奥拉帕尼还有仿制药,奥拉帕尼仿制药由孟加拉碧康制药和老挝东盟制药生产,价格都比国内的价格要便宜很多。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