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曲波帕多少钱一盒?价格很贵吗?

2020-05-2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艾曲波帕是诺华研发生产的,艾曲波帕可以用于提升血小板和再障的治疗,艾曲波帕的疗效非常的好,但是价格也是很贵,有两种规格25毫克和50毫克。艾曲波帕是由诺华研发生产的,有25毫克和50毫克两种规格,每盒28粒,艾曲波帕多少钱一盒?据说价格很贵,所以很多患者选择从印度或孟加拉代购。

  在印度也有同样的诺华生产的艾曲波帕,也是相同的两种规格,但是一盒是14粒装,价格比国内便宜,这是因为诺华在各国定价策略不同导致的,药是完全一样的,但是价格不一样。但是在印度还没有艾曲波帕仿制药,只有比国内便宜的诺华的,但是比仿制药价格还是要高。

  艾曲波帕仿制药是由孟加拉生产的,也是25毫克和50毫克两种规格,碧康生产的一盒28粒,珠峰生产的一盒14粒,价格都比原研药便宜了不少,其中珠峰生产的艾曲波帕上市最晚,所以价格最亲民。添加微信了解详情:

  详情请访问  艾曲波帕  http://m.kangantu.org/news/28636.html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