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仿制药多少钱?效果是一样的吗?

2020-05-2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2018年,FDA终于准许了乐伐替尼晚期肝癌一线治疗的症状,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日本卫材公布的针对肝癌患者的临床数据显示,乐伐替尼治疗肝癌客观有效率比多吉美高了近3倍,让不少人为之欢呼雀跃,9月4日乐伐替尼在中国上市,用于晚期肝癌的一线治疗,乐伐替尼正式取代索拉非尼成为国际上晚期肝癌一线治疗的首选药物。

  仑伐替尼(lenvatinib)从前也被咱们叫作“乐伐替尼”,是一种口服型多靶点酪氨酸激酶受体抑制剂。它的作用机制是通过抑制肿瘤血管生长来达到控制肿瘤的目的。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目前主要用于治疗碘难治性甲状腺癌、肾细胞癌和肝细胞癌。

  众所周知,印度药房在国际上很有知名度,该国家的仿制药产业非常发达,且价格便宜,印度生产的乐伐替尼和原厂日本乐伐替尼一模一样,同样可以改善肝癌患者的预后,乐伐替尼仿制药多少钱?印度乐伐替尼在价格上占有优势。添加微信了解详情:

  详情请访问  乐伐替尼  http://m.kangantu.org/tumour/54535.html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