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制版克唑替尼多少钱?

2020-05-28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肺癌药克唑替尼,商品名赛可瑞,是一种口服胶囊,上市的克唑替尼有两种规格,分别是250mg和200mg。该药在临床中主要用于治疗ALK突变阳性的非小细胞肺癌,此外,克唑替尼对靶点c-Met)和ROS1也有抑制剂,所以对于这两种肺癌患者,克唑替尼也有一定的疗效。克唑替尼的用法是每天两次,每次250mg,整粒吞服。

  从临床数据来看,克唑替尼的疗效非常的好,安全性也高,但用药过程中,患者难免会出现一些副作用。所以患者在用药期间,会根据副作用大小,调整药物剂量,如果需要减量,则降低克唑替尼胶囊至 200 mg口服,每日两次。若需要进一步减少剂量,则根据患者安全性和耐受性将剂量调整为250 mg口服,每日一次。

  克唑替尼多少钱是患者及家属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由于国内的克唑替尼是进口原研药,所以决定了克唑替尼在国内的售价不会便宜,现实也确实如此,克唑替尼的价格比较高,对于大部分患者家庭来说,都难以负担。不过对于此类患者来说,还有另外一种克唑替尼可以代替,那就是仿制药,目前在孟加拉和老挝都有克唑替尼仿制药上市,价格都远低于国内售价,患者都用着两种代替。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详情请访问  克唑替尼  http://cctn.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