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克唑替尼胶囊多少钱一瓶?

2020-05-28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克唑替尼胶囊多少钱?克唑替尼是一个治疗ALK阳性肺癌的靶向药,于2013年获批上市,由瑞辉生产。2018年世界肺癌大会上公布的关于克唑替尼的研究诗句显示,克唑替尼配合化疗,可以让ALK阳性肺癌患者的中尉生存期超过53个月,也就是4年多的时间!也就是说,研究中有一半的患者经克唑替尼治疗后,生存期超过了4年!

  看到这个结果,很多专家惊叹,靶向药有可能将肺癌变成一种慢性病,病人可以长期存活。与其卓越疗效相对应的,还有高昂的价格也让大多患者望尘莫及,克唑替尼60粒装在中国售价几万人民币,高昂的价格让广大患者无法承受。还好,除了克唑替尼原研药,克唑替尼仿制药也上市了。

  目前国内患者用的比较多的克唑替尼仿制药是由孟加拉碧康制药生产,该版本的克唑替尼虽然是仿制药,但疗效和原研药是一样的,而价格要比国内的克唑替尼便宜特别多,同样经过孟加拉药监局批准,这个在孟加拉药监局官网上是可以查到的,而且还有防伪。需要提醒患者的是,国外也有其它版本的克唑替尼仿制药,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警惕,注意渠道选择,以保证正品。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详情请访问  克唑替尼  http://cctn.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