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非替尼/易瑞沙治疗肺癌的功效是很好的

2020-05-2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自从研发出来了易瑞沙(吉非替尼)的辅助药物治疗,肺癌患者的抗癌过程就不会和以前的治疗过程一样难以控制!随着现代医学的快速发展和医疗设备的不断升级更新,对于治疗癌症的方法随着科技的进步也不会倒退,特别是癌症治疗的这块领域,癌症治疗技术的发展给广大肺癌患者带来了更好的效果。

  可以看出易瑞沙(吉非替尼)治疗肺癌的功效是很好的。吉非替尼属于选择性表皮生长因子受体酪氨酸激酶抑制剂,表皮生长因子受体酪氨酸激酶多表达与上皮来源的实体瘤。吉非替尼可通过对酶活性的抑制而阻碍肿瘤的生长。

  转移和新肿瘤血管的生成,并增加肿瘤细胞的凋亡。亦可提高化疗、放疗及激素治疗的抗肿瘤活性。可改善非小细胞肺癌的相关疾病症状。添加微信了解详情:

  详情请访问  吉非替尼  http://jftn.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