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tinat/易瑞沙与特罗凯哪个耐药时间久一点?

2020-05-2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易瑞沙(geftinat)和特罗凯化学结构主要是表皮生长因子受体酪氨酸激酶抑制剂。表皮生长因子在很多实体瘤中都有很高的表达,对癌细胞的生长和增殖起关键作用,所以是一个分子靶向药物比较理想的靶点之一。

  易瑞沙(geftinat)与特罗凯都可用于非小细胞肺癌的治疗,而且治疗效果都不错。但是如果长期服用的话,都会产生耐药性。而至于说是哪个耐药时间长,并没有明确的答案,这个问题是因人而异的。有的患者使用5-6个月之后会耐药,有的患者或许使用更长的时间才会出现耐药。

  易瑞沙(geftinat)与特罗凯都对非小细胞肺癌的治疗有好的疗效,它们都能够抑制肿瘤细胞生长,促进肿瘤细胞的凋亡,达到抗肿瘤的作用。至于说两个药那个耐药时间久一点的问题,还是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看,对不同患者使用同种药物的效果也会不一样,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可以在易瑞沙(geftinat)耐药后服用特罗凯。添加微信了解详情:

  详情请访问  吉非替尼  http://jftn.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