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布力/非布司他为中国痛风患者的个体化治疗提供了更多选择

2020-05-2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今年6月22日,非布司他(商品名:菲布力)正式在中国上市,有望解决这些问题。据康安途了解,非布司他已于2018年9月在中国获批,适用于痛风患者高尿酸血症的急性处理及长期治疗。

  其剂型有20毫克和40毫克两种规格,其中20mg规格目前为中国市场所独有,这就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了更为灵活的滴定用药方案,满足了治疗过程中剂量调整的需求,也为中国痛风患者的个体化治疗提供了更多选择。相关专业的教授这样评价道:“这次上市的20毫克非布司他片,提供了更为温和的初始剂量选择,以及灵活的剂量调整阶梯。

  非布索坦有助于帮助中国痛风患者在治疗期间逐步平稳降低血尿酸的水平,也给医生提供了更为灵活、多样的个体化治疗选择。”但是国内药很贵,那怎么办呢?可以选择仿制药。与原研药是一样的效果,但是因为没有研发费用,所以价格就会便宜很多。添加微信: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