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orafeni/瑞戈菲尼延长无进展生存期以及总生存期

2020-05-2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瑞戈菲尼(Regorafeni)及其活性代谢物抑制多个通路,包括RET, VEGFR1, VEGFR2, VEGFR3, KIT,PDGFR -α, PDGFR -β, FGFR1, FGFR2, TIE2, DDR2, Trk2A, Eph2A, RAF- 1, BRAF, BRAFV600E, SAP连K2, PTK5和Abl通路等等。在2012年和2013年,瑞戈菲尼(Regorafeni)已经被FDA分别批准于大肠癌和胃肠道间质瘤的治疗。

  在无进展生存期和总生存期方面,瑞戈菲尼(Regorafeni)对平滑肌肉瘤,滑膜肉瘤以及其他软组织肉瘤都有提升作用,而对脂肪肉瘤却没有。瑞戈菲尼(Regorafeni)在除了脂肪肉瘤的其他几种软组织肉瘤中都起到了延长无进展生存期以及总生存期的作用。

  类似于帕唑帕尼,此类靶向药在脂肪肉瘤中的作用不会特别的明显(FDA在批准帕唑帕尼针对软组织肉瘤的同时将脂肪肉瘤剔除在外了)。另外,在临床试验中,瑞戈菲尼(Regorafeni)在除脂肪肉瘤以外的软组织肉瘤中的作用于帕唑帕尼可以说是不相上下。添加微信: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