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布索坦/Febuxostat用量以及用法

2020-05-2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非布索坦(Febuxostat)用量以及用法:通常,成人患者的服用量应从本药剂10mg规格开始服用,一日一次,一次10mg,并且同时要检测体内尿酸值的含量,两周以后一日一次的服用量增加至20mg,六周以后一日一次的维持量可增加至40mg等,可以根据医生的判断以及需要做适当的增减。

  但是,一日一次的最大服用量不可超过60mg,本药剂一片中的成分是非布索坦(Febuxostat)10mg、20mg、40mg,必须按照指示的方法服用。如果有忘记服用的情况,在意识到此情况时,尽量快速的服用一日份的药剂。但是,如果服用时间和下一次的服用时间相隔很近情况下,请隔过本次的服用,直接在下一次的服用时间服用本药剂。严禁两日的药量在一日内服用。

  非布索坦(Febuxostat)是全球最好的痛风药也是全世界唯一一款对肾脏负担最小的痛风药,用过的患者反馈降尿酸的效果显着保护肾脏并且治愈痛风。添加微信: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