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仿制药恩杂鲁胺为什么受欢迎?

2020-05-2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阿比特龙和恩杂鲁胺都是用于前列腺癌的靶向药,二者有相似之处,又各有各的不同。阿比特龙是一种雄性激素抑制剂,通过抑制雄性激素的产生来治疗前列腺癌。阿比特龙是治疗前列腺癌患者的重要药品,但是阿比特龙会耐药,如果患者对阿比特龙耐药了,一般后续治疗药物就是恩杂鲁胺。

  相比于阿比特龙,恩杂鲁胺是一种更新的雄激素受体抑制剂,能够竞争性地抑制雄激素与受体的结合,并且能抑制雄激素受体的核转运以及该受体与DNA的相互作用。恩杂鲁胺2012年8月在美获批上市,是继阿比特龙后第二个获批的用于治疗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的口服药物。

  不管是阿比特龙还是恩杂鲁胺,原研药价格都很贵,所以印度版的仿制药是最佳选择,虽然是仿制药,但是却有着与原研药没什么区别的疗效,这也是为什么印度仿制药受欢迎的原因。添加微信: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