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ADIA/色瑞替尼对非小细胞肺癌患者有效吗?

2020-05-2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色瑞替尼在欧洲及美国被获批作为一线疗法扩展用于ALK阳性NSCLC是基于3期ASCEND-4研究的数据,该研究由376名既往未治疗的IIIB期或IV期ALK阳性晚期NSCLC成年患者参与。

  受试者接受色瑞替尼一线治疗,或接受基于培美曲塞的含铂双药化疗,随后以培美曲塞维持治疗。这项研究达到了其主要终点,证实与化疗治疗相比,色瑞替尼治疗与45%的疾病进展风险降低相关。色瑞替尼治疗患者的中位数无进展生存期为16.6个月,相比之下,以标准一线培美曲塞-铂化疗、随后以培美曲塞维持治疗的患者,其中位数无进展生存期为8.1个月。

  在基线时脑转移可检测的患者中,色瑞替尼(ZYKADIA)治疗患者的总颅内缓解率(OIRR)为72.2%,化疗患者为27.3%。对于基线时没有脑转移的患者,无进展生存期为26.3个月,化疗治疗患者为8.3个月。添加微信: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