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圣莎/阿来替尼为肺癌患者提供个体化治疗选择

2020-05-2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安圣莎(阿来替尼)分别于2017年11月和12月在美国与欧盟获批一线治疗ALK阳性非小细胞肺癌,得益于中国出台的一系列新药加速审批政策,本次安圣莎(阿来替尼)于今年3月进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优先审评程序,在不到5个月后便正式获批,基本实现了与欧美同步上市。

  而以往进口抗癌药在国内获批上市,一般要比欧美的上市时间延后5到6年。安圣莎(阿来替尼)获批后,加上治疗EGFR基因突变非小细胞肺癌药物特罗凯(化学通用名,盐酸厄洛替尼)和抗血管生成药物安维汀(化学通用名,贝伐珠单抗)。

  罗氏在中国已经有三款治疗肺癌的产品;罗氏在中国的肺癌治疗领域将实现全覆盖,为广大中国肺癌患者提供全面的肺癌个体化治疗选择。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