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zalutamide/恩杂鲁胺价格是多少呢?

2020-05-2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印度药品公司吉杜斯·卡迪拉(Zydus Cadila)上周五表示,已推出用于治疗前列腺癌的通用Enzalutamide胶囊,其价格比印度目前可用的同类产品低近70%。该公司的商标名为“ Obnyx”的产品每月定价是多少呢?

  Zydus Cadila在一份声明中说,Enzalutamide药物目前的最高零售价(每月零售价)很高。在可以将治疗成本显着降低近70%的步骤中,该药物的价格为卢比。

  enzalutamide药物目前的MRP为Rs。每月的治疗费用对于老年患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经济负担,因为他们需要长时间继续治疗。恩杂鲁胺价格降低将使许多前列腺癌患者坚持治疗。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