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jula/尼拉帕尼有持久的抗肿瘤效果

2020-05-2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Zejula是已在美国批准的一种口服的 poly(ADP-ribose)polymerase(PARP)1/2 抑制剂,每日一次,适用于对铂类化疗完全或部分反应的复发性上皮性卵巢癌,输卵管或原发性腹膜癌的成年患者的维持治疗。

  The 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NCCN) 近日把Zejula作为针对铂类敏感疾病,已完成至少两次以上的铂化疗患者的维持治疗,新增至NCCN的临床实践指南-卵巢癌2017.01(2017年4月12日)版之中。

  在临床前实验当中,Zejula(尼拉帕尼)相对集中在患者的肿瘤部位而不是在血浆中,提供了超过90%的持久抑制PARP1/2和持久的抗肿瘤效果。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