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格菲尼/Regorafenib一口气对付12个靶点

2020-05-2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瑞格菲尼是一种口服多激酶抑制剂,可以及时的阻断参与肿瘤血管生成(VEGFR-1、2、3,TIE2)、肿瘤发生(KIT、RET、RAF-1、BRAF)、肿瘤转移(VEGFR3、PDGFR、FGFR)、肿瘤免疫(CSF1R)的多个蛋白激酶。一口气对付12个靶点,称它是万能靶向药一点都不为过。

  截至目前,瑞格菲尼已经获批用于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mCRC)、转移性胃肠道间质瘤(GIST)以及二线治疗肝细胞癌(HCC)。靶点如此之多,注定瑞格菲尼不会平凡,相比他的上一任索拉非尼,瑞格菲尼其实变化不大,仅仅是在索拉非尼分子式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F原子。

  这个加入的F原子,很好的增加了瑞格菲尼(Regorafenib)的生物学活性,能够让瑞格菲尼有机会在降低使用剂量的同时增加疗效,可见瑞格菲尼比索拉非尼的生物利用度高很多。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